铁心桥派出所和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警企廉洁共建活动

2020-12-17 14:26:21 作者: 铁心桥派出所

  十二月16日下午,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铁心桥派出所与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展开了警企廉洁共建活动。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铁心桥派出所所长汤鹏、雨花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戴斌、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副总司理王旭、人事司理钱鹏和党员代表合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环绕“阳光工程携手共建、警企联修建牢防地”为主题,发挥“警企共建”优势,完成优势互补,一起发明安稳的社会治安环境,建造阳光工程。

  活动中,副总司理王旭代表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对与会人员表明欢迎,期望以共建活动为前言,与属地派出所树立交流与互动的途径和疏通的交流途径。与共建单位彼此监督,不断促进员工廉洁从业,打造“阳光”工程。

  铁心桥派出所所长汤鹏对江苏分公司筹办本次联建活动所支付的尽力给予必定,他表明,铁心桥派出所后期将进一步加强警企协作,坚持重视企业开展,加强联络交流,深化警企联系,树立信息同享机制,自动处理企业所面对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发布治安预警信息,进步企业、员工安全防备认识和防备才能。

  随后,雨花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戴斌以“警觉电信欺诈”为题,用鲜活的事例和饶有风趣的故事展开科普讲座,进步了全员防欺诈认识。

  活动最终,两边签订了《阳光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揭牌典礼。两边表明,将以“警企共建”为载体,活跃拓宽警企互动方法,经过五光十色的共建活动方法,不断强化警企共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全面推动警企共建活动健康开展,完成企业出产安全高效,警民联系密切、表里开展调和的双赢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