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魔头劳荣枝案下周开庭 劳荣枝潜逃23年且涉及三地7条人命

2020-12-17 16:40:46 作者: 女魔头劳荣枝

  十二月17日,***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张贴出一张《布告》,内容为“劳荣枝犯成心杀人、劫持、抢劫罪一案,定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1日上午09点00分在该院第二审判庭揭露**审理。凡年满18岁的公民,可参与旁听。特此布告。”《布告》时刻为十二月15日。

  红星新闻记者托付当地人士前往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证明上述布告张贴在该院布告栏内。

  劳荣枝的二哥劳先生告知记者,他已多年没有见到妹妹,期望**时能见到。劳先生称,“法子英使用她***受害人,合伙谋财这一点咱们是认可的。但法子英十分喜爱劳荣枝,不会让她亲自动手的。”此前劳先生曾揭露对此案受害者家族抱歉,表明“作为劳荣枝的家族,咱们无比悔恨,只要诚实地抱歉。”

  据媒体揭露报导,1999年十一月,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法子英作出判定资料显现,法子英因犯劫持罪、成心杀人罪、抢劫罪被判处死刑。法子英自1996年7月至1999年7月,伙同劳荣枝流窜作案,在南昌、温州、合肥为劫财共杀戮7人。当年十二月28日,法子英被揭露处决。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5日,福建省厦门警方发布通报,逃跑23年且触及三地、7条人命的命案逃犯劳荣枝,已由厦门市公安局移交给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江西警方当日将劳荣枝押送回南昌。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对该案提早介入侦办,南昌市公安局于同年十二月15日对犯罪嫌疑人劳荣枝提请审查逮捕。8月31日,江西省南昌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劳荣枝涉嫌成心杀人、劫持、抢劫罪一案向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