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卫生部长因新冠被调查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25 11:07:46 作者: 美国卫生部长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21日向两名白宫高档卫生官员宣布传票,称特朗普政府录用人员企图经过政治干涉,以更改或阻挠至少13篇与新冠病毒有关的科学陈述。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21日音讯,美国国会参议院大都党党鞭克莱伯恩(James Clyburn)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冠病毒危机特设小组委员会要求卫生和公共服务部(HHS)部长阿扎和疾病操控与防备中心(CDC)主任雷德菲尔德回应质询,并指出政治干涉科学作业“比以往所知的要广泛和风险得多”。克莱伯恩称,前HHS助理部长卡普托(Michael Caputo)、高档顾问亚历山大(Paul Alexander)和其他官员进行了一场“干涉CDC科学陈述的举动,虽然工作人员对此有所抵抗,但该举动仍旧影响广泛”。

  报导称,委员会抄获亚历山大发送的一份电邮标明,他在夏日发起对该病毒进行“集体免疫”方针,并期望婴儿、儿童、青少年、年轻人、中年人等无条件地“被病毒感染”。该委员会还对CDC《发病率和死亡率周报》(下简称“周报”)以及其他科学期刊的修正和作业人员进行了查询,发现亚历山大和卡普托企图干涉文章宣布,并与雷德菲尔德协作“放置”标明病毒正在传达的文章。在另一个事例中,亚历山大要求更改一篇关于佐治亚州夏令营超级传达事情的文章,以便消除任何暗示运用数据评价校园是否应该从头敞开的主张。此外,亚历山大还要求《周报》修正另一篇文章,或CDC彻底中止发行该期刊。修正作证说,雷德菲尔德主张她“删除此电子邮件”。

  声明表明,HHS和CDC的负责人一向消沉敷衍查询。两位***除了未到会委员会会议外,还成心供给不恰当的文档,甚至在供给的文档中搀杂无关信息。传票要求各组织在十二月30日之前出示“完好且未经修正的文件”。

  来历 :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