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彦酒业聚焦高品质:食品专业技术水平再次加强

2020-12-25 11:06:49 作者: 鹏彦酒业聚焦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15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贵州省二零二零年度工程系列食物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历评定经过人员名单(中级)”的决议。

  依据《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二零二零年职称作业有关问题的告诉》(黔人社通【2020】119号)文的要求,贵州省食物工业协会对二零二零年度全省工程系列食物专业申报的初、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历的人员,进行了政策性检查,经检查合格的人员(其间初级人员82名,中级人员25名)报人社厅存案。

  贵州省仁怀市鹏彦酒业有限公司有8人当选,1人当选贵州省二零二零年度工程系列食物专业技术“工程师”职务职称,6人当选贵州省二零二零年度工程系列食物专业技术“助理工程师”职务职称,1人当选贵州省二零二零年度工程系列食物专业技术“技术员”职务职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