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年终总结小作文如期而至 期待邓超送的十周年礼物

2020-12-31 16:07:03 作者: 孙俪年终总结

  每年看孙俪的年终总结都会发生一种很仰慕的感觉,二零二零年的年终总结按期而至,理解了优异的人之所以优异的原因都是自律两个字,孙俪理解自己所寻求的是什么,所以便朝着那个方向走,只需不抛弃就总要到达的一天。

  二零二零年以来,孙俪没有许多著作播出,重量级的一部便是《落户》,论题热度十分高,还客串了几部电视电影,也拍了一部新剧还没有播出。作业上顺风顺水,日子也过得跟诗相同,我们都知道,孙俪十分重视摄生,光是坚持泡脚这一项就满足让人佩服了。

  另外孙俪除了拍戏根本就没闲着,一直在充分自己,提高自己,学书法,出绘本,打太极,养宠物,陪着孩子一同长大,该作业的时分作业,该日子的时分日子,谁不仰慕这样的人生呢?孙俪最终还称立刻便是和邓超成婚十周年了,不知道邓超会送什么礼物呢?成婚十年的爱情如此安定,这也是孙俪能过的如此适意顺利的原因之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