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博证券活动公告:苹果“新一代”电池

2021-01-07 11:39:51 作者: 宇博证券活动

  宇博证券活动布告报导称,苹果公司正在推进自动驾驶轿车技能的开展,并方案在2024年出产一款或许包括其突破性电池技能的乘用车。

  据了解苹果电池规划的第三方人士称,苹果战略的中心是一种新的电池规划,它能够“完全”下降电池本钱并提高车辆续航路程。

  苹果回绝谈论其方案或未来的产品。

  现在尚不清楚哪家公司将担任拼装苹果品牌的轿车,但消息人士称,他们估计该公司依托制作业合作伙伴来造车。且苹果公司依然有或许决议将工作重点缩小到自动驾驶体系上,而非打造苹果品牌轿车。

  知晓苹果公司方案的知情人正告称,与新冠疫情有关的延误或许会将出产推迟到2025年或今后。

  两位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已决议延聘外部合作伙伴来打造激光雷达传感器等自动驾驶体系组成部分,该传感器可协助自动驾驶轿车取得路途的三维视图。此外,苹果轿车或许会装备多个激光雷达传感器,以扫描不同的间隔。

  该知情人士说,某些传感器或许来自苹果公司内部开发的激光雷达单元。本年发布的iPhone 12 Pro和iPad Pro机型均装备激光雷达传感器。

  一位知情人士称,关于轿车电池,苹果公司方案选用共同的“Monocell”规划,以减少本钱、添加电动车续航路程。

  苹果公司的规划意味着能够在电池内部填充更多的活性资料,从而使轿车的行进间隔更长。知情人士说,苹果还在研讨一种名为“LFP”磷酸铁锂的电池化学成分,这种化学成分本质上不太或许过热,因而比其他类型的锂电池更安全。

  这位人士谈到苹果公司的电池技能时称:“这是一个全新的高度。就像iPhone初次面世相同。”

  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此前曾与Magna International Inc。就制作轿车进行商洽,但由于苹果公司的方案变得不清楚,商洽终究告吹。Magna没有当即回应置评恳求。

  现在咱们无法确认那种传言愈加牢靠,不过苹果轿车的到来,毫无疑问将对现在风头最劲的特斯拉带来冲击,从苹果一向的产品战略估测,苹果轿车更大概率将走高端道路,与特斯拉Model S、Model X的客户集体发生重合。别的苹果轿车最大冲击目标莫过于这些传统车企,未来轿车是否由苹果引领,现在​仍是不知道。不过​无法扫除的是未来轿车将是愈加智能清洁环保的。​

  宇博证券有限公司(中心挂号编号:BIC697),为香港联合生意所有限公司之生意参与者(经济编号: 5310),2017年景立于香港 。跨过韶光,一向为客户供给优质的证券服务。宇博不只承继传统,秉承“客户价值榜首”的理念,坚持供给高品质、低收费的 服务,亦拥抱新潮流,供给多元、安稳的网上及手机生意通道,使客户安心方便出资。同時,宇博具有丰厚经历的生意及客户服 务团队,敏捷处理您的恳求。客户的成功便是宇博的成功,让咱们携手共进。

  (本内容归于网络转载,文中触及图片等内容如有侵权,请联络修改删去。商场有危险,挑选需谨慎!此文不作生意及出资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