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之女姚安娜官宣进军娱乐圈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4 13:54:10 作者: 任正非之女姚

  尽管早有痕迹和传言,但任正非女儿姚安娜正式官宣进军文娱圈,仍是出乎很多人预料,成为陈飞宇、戚薇、文淇、李治廷、陈卓璇等人的师妹。姚安娜及其工作室随后相继转发了官宣信息,姚安娜还表明这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生日礼物,那么下面就去看看任正非之女姚安娜官宣进军文娱圈是怎么回事?任正非之女姚安娜官宣进军文娱圈具体情况!

  当地时间1月14日,天浩盛世文娱公司在交际媒体上正式官宣,华为小公主姚安娜成为其旗下演员正式出道。此前一向有风闻说姚安娜要进军文娱圈,现在总算得到了证明。

  姚安娜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1月14日这天也是姚安娜的23岁生日,挑选在这天宣告出道看来是早就在方案之中。姚安娜转发了天浩盛世的微博,并配文:“关于自己的一份特别生日礼物,未来同行,不负酷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