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城阳区回应网上质疑“困难户家中摆放高档酒”

2021-02-04 15:45:22 作者: 山东青岛城阳

  2月3日,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大街微信大众号发布了一篇题为“新年造访困难户 浓浓温情暖人心”的文章,文章配图中呈现困难户家中橱柜上摆放几瓶高级酒,引起了网民的质疑。现将状况阐明如下:

  该户困难户系棘洪滩大街北万社区居民杜某某,81岁,瘫痪在床9年,其女已退休,女婿2010年因骨癌逝世,儿子是下岗职工,契合困难家庭条件,现在居住在社区建造的解困房中。针对网民质疑的图片中摆放的高级酒具,经查询,几年前,杜某某妻子到亲戚家参与宴席,看到客人喝剩的空酒瓶很是喜爱,于是就带回家中摆放到橱柜上,并不存在杜某某及家人自己运用消费的状况。

  感谢网友对棘洪滩大街作业的重视,欢迎我们实地看望。棘洪滩大街是全国闻名的“动车小镇”,从棘洪滩开出的“复兴号奔跑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棘洪滩打开胸襟欢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