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敲诈勒索女主播获刑1年半 因不满网恋女主播与他人互动被分手

2020-12-25 10:08:59 作者: 男子敲诈勒索

男粉丝敲诈勒索女主播“分手费”!夫妻爱情不好,男人与网络女主播“谈爱情”,因不满女主播与别人互动,他用隐私图片和视频对其进行敲诈勒索。十月21日,经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李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42岁的李某在安徽省一家公司上班,有个安稳的家庭,与大多数家庭相似,过着安靖的日子。在日子小事的消磨下,步入中年的他与妻子的交流日益减少,开端对日子感到无聊和愁闷。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上网看视频打发时刻的李某,在一个直播软件上“邂逅”了岳阳市的女主播莉莉(化名),成为其直播间的一名粉丝。为了寻求影响,他打听性地给莉莉发私信,表明假如莉莉给自己发*视频,能够考虑在她的直播间多刷礼物。

莉莉正苦于直播间人气不旺,犹疑之后便加了李某的微信,发送了一些自己的隐私图片和视频。李某也不食言,开端花钱在直播间刷礼物给莉莉助威。一来二去,两人便建立了爱情联系。新年前,李某还两次到岳阳看望莉莉,二人爱情日益浓郁。

但是好景不长,新年期间,莉莉的直播间来了一位年青男粉丝,出手大方,两人互动较多。李某看到后十分气愤,几回和她因此人产生争持。吵架次数多了,二零二零年2月,莉莉便提出了分手。

“之前花钱刷了那么多礼物,现在却被分手,我登时有种‘赔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觉。”所以,一气之下,李某以莉莉的隐私图片、视频和显露的聊天记录为挟制,要求她归还自己刷的礼物钱,并表明只要给了1万元便删掉一切隐私材料。李某认为莉莉拿不出这笔钱,他们便不会分手。没想到,莉莉随后就经过微信将1万元转账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