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K哈士奇红酒柜,带你透过品质感受情怀

2021-03-02 15:47:50 作者: HCK哈士奇

  HCK哈士奇现在作为冰箱职业的一大巨子为许多人所知晓,它的高端质量也为许多人交口称赞。可是或许了解它的人才干知道,HCK哈士奇的初代机诞生于1971年的北欧芬兰,尔后逐步成为北欧精美日子的代表作,历经50年的立异革新,HCK哈士奇仍然在每台冰箱上保存精美品质。

  Chateau Turcan这座法国的百年酒庄坐落在法国素有“骑士之城”之称的普罗旺斯,作为法国最中心的葡萄酒产区之一,Chateau Turcan保存着传统的法度窖藏工艺,赋予每瓶葡萄酒高雅尊贵的品质。

  此次HCK哈士奇携手法国百年酒庄Chateau Turcan打造独一份的红酒柜,便是要将法国百年的窖藏工艺带入每个喜爱喝酒的家庭之中。HCK哈士奇X法国百年酒庄联名款红酒柜是强强联手的创作,其长处并存于颜值与实力两头。80度大弧角与一体成型的流通机身,尽显古典精美风格,双层LOW-E镀膜打造的三层玻璃门又让人不必开箱门即可将美酒尽收眼底,高效运作的减震降噪压缩机配合上克罗地亚进口榉木层架,呵护着有着“睡美人”称谓的红酒渐渐发酵,让红酒的香醇邂逅天然的木质香气,在韶光流通中沉积出冷艳甘旨。

  HCK哈士奇红酒柜从视觉和品味口感都能给人带来高质量的享用,而这一份轻奢享用,只需要极低的本钱——两天仅耗一度电,具有一台HCK哈士奇X法国百年酒庄联名款红酒柜,日子岂不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