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55岁男子娶智障新娘婚姻有效吗?55岁男子娶智障女孩:本想低调的婚礼

2021-03-04 10:01:40 作者: 河南55岁男

  河南55岁男人娶20岁智障女为妻,一场本想低沉的婚礼没想到可以引起轩然大波。而今日的你是否仍然在重视河南55岁男人娶20岁智障女为妻的这个论题?详细是什么状况呢?下面跟小编一同来了解下事情始末。

  据新京报报导,3月1日,河南驻马店官方人士称,经开始查询,男方张先生55岁,所谓“未成年”女孩系智力妨碍人士,20岁。之前,张先生依照风俗,租借本村乡民轿车进行接亲,在家中举行婚礼典礼。当地镇政府回应称女孩到达法定结婚年龄,其母赞同。女孩爸爸妈妈称她是独生女,嫁过去饿不着就行。女孩是否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现在还不清楚。

  关于大众关怀的后续处置问题,该县公安、民政、法院、妇联等部分举行专题会议,以为两人同居不违法,但不能处理结婚证。根据相关方针,两边日后若有孩子,可处理准生证并上户口。此外,该县相关部分会活跃帮扶这个特别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