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网红Hamzy被公司解约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1-18 09:27:41 作者: 韩国网红Ha

  韩国网红Hamzy被公司解约

  日前,一则“韩国网红Hamzy被公司解约”引发重视。据悉,韩国某吃播Hamzy辱华抱歉两面三刀,被我国公司解约,影响极端恶劣,该处分办法获赞。

  据泄漏,1月17日,遭到辱华事情影响,热搜上再次出现的两个网红的姓名,Hamzy与半藏森林,韩国网红Hamzy被公司解约。当晚,韩国吃播博主Hamzy签约的我国公司发布公告,宣告和其免除一切合约,对其视频进行删减处理,店肆产品也将全部下架。

  韩国网红Hamzy被公司解约

  此前音讯,1月16日,hamzy因在点赞多条对我国的侮辱性谈论引发了剧烈争议,随后hamzy在多个交际渠道揭露抱歉,并开设直播回应此事。但是,网友对hamzy的抱歉并不买单,她在直播过程中全程板滞缄默沉静,乃至一度憋笑十分不真诚,我们纷繁质疑hamzy的抱歉只不过是为了能持续在我国挣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