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色双主摄!OPPO Find X3系列堪称“色彩大师”

2021-03-04 16:08:43 作者: 10亿色双主

  ​跟着十年抱负之作OPPO Find X3系列发布会日期的接近,近来OPPO官方继发布将参加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后,又宣告该系列新机将搭载10亿色双主摄,给很多网友带来了惊喜。能够看出,OPPO关于OPPO Find X3系列真的是决心满满,而10亿色双主摄也预示着该系列新机将会带来愈加极致的印象体会。

搭载10亿色双主摄

  依据官方信息,OPPO Find X3系列的10亿色双主摄选用的都是旗舰等级摄像头,能够最大程度地发挥出每颗镜头的实在实力,然后更大起伏地完成印象晋级。从“10亿色”这一关键词中也能够了解到,OPPO Find X3系列的两颗主摄的颜色体现必然会愈加实在细腻,其应该能够捕捉到实际中更多颜色的改变,终究输出颜色更丰厚、更美的相片。

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

  事实上,10亿色双主摄便是OPPO Find X3系列全链路10bit颜色引擎的第一步,即从最开端的收集环节上完成颜色的深度收集,为尔后的编码、存储、解码、显现环节奠定根底。别的,这一颜色引擎在图画纠正方面还参加了20多种算法,包含畸变纠正、AI炫彩等,并挑选选用能够存储更多颜色信息的 HEIF 格局,在编码和存储上都进行了提高。而在解码环节,OPPO也研讨出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能够兼容10bit 图片,以及从头配适图画信息。在显现环节,高精度的 3D-Lut能够批改简直一切的显现校准问题,并且在色域办理方面有着更高的规范。

  不得不说,这次OPPO Find X3系列在颜色办理方面的全面改造非常及时,究竟现在现已进入了5G年代,跟着通讯技能的提高,高质量的视频以及图画必将会成为干流。由此看来,OPPO Find X3系列必将会成为手机颜色范畴的引领者,为接下来更多手机支撑高质量图画供给了宽广的思路。

  姜文成为OPPO印象探究家

  作为一款抱负之作,OPPO Find X3系列不仅在颜色方面进行了大幅提高,并且还为人们带来了另一惊喜。据了解,OPPO邀请了大咖导演姜文作为印象探究家。众所周知,姜文在电影范畴成果很高,并且对印象的画面颜色具有极致的感知力,而此次OPPO Find X3系列在颜色方面也有所突破,信任两者的协作能够为人们探究出更具美感和想象力的生活方式。

  现在关于OPPO Find X3系列的信息便是以上这些,信任之后官方还会连续发布更多精彩信息,假如各位朋友想要全面了解该系列新机,也能够重视将在3月十一日举办的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