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跳桥坠江身亡 曾被领导训斥 事发前刚送了妻子上班无异常举动

2020-12-24 11:43:11 作者: 男子跳桥坠江

  23日上午,长沙有市民爆料,在长沙湘府路大桥上,一名男人忽然弃车翻越护栏跳入湘江。

  目击者供给的行车记录仪视频里显现,今天9时27分左右,湘府路大桥上,一辆白色小车忽然停在路途最右侧,后方车辆纷繁绕道行进。忽然,一名男人从车上下来,箭步翻过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之间的围栏,并敏捷越过桥最外侧护栏,纵身跳下大桥。

  “就一两秒的时刻,都没认识过来。”目击者称,事发忽然,该男人从下车到跳江非常快,我们都没反响过来。男人大约30岁,车上也没有其他人。

  依据最新消息,长沙市蓝天救援队接到有人报警后出动16名救援人员,2台救生艇参与处置。今天12时,该男人被打捞上岸,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据政法频道报导,男人妻子表明,前不久夫妻俩才买完房,平常性情比较达观,事发前刚送了自己上班,并无反常行为。而在此之前,老公曾在作业中和领导产生不快,单位领导曾当着许多搭档的面怒斥老公,她认为,老公是因为一时想不开才做出此举。

  现在,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