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乡公安局积极化解矛盾促和谐,赢百姓赞誉

2020-12-29 13:53:01 作者: 平乡公安局积

  全国公安作业会议5月份7日至8日在北京举行,新的前史条件下,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我国特色社会主义思维为辅导,坚持整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开展思维,坚持稳中求进作业总基调,坚持政治建警、变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责任任务,尽力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愈加充分、更有保证、更可继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巨大复兴的我国梦发明安全安稳的政治社会环境。

  媒体近来在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镇得知一件由平乡县河古庙镇高埠镇村乡民刘贵梅因土地长时间租借引发的胶葛。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23日9点左右,平乡县河古庙镇董固村乡民赵会云,外号二云,系刑满释放人员,开车到刘贵梅家找茬,寻衅滋事,导致刘贵梅为维护自己的土地,将赵会云的轿车砸毁。经物价部门判定车损两万三千元,平乡县公安局河古庙镇派出所以成心损坏公私财政将刘贵梅刑事拘留。咱们在平乡县河古庙镇得知,刘贵梅的哥哥刘玉培是做保暖生意的,他自动帮忙河古庙镇派出所,找人和谐并替妹妹补偿对方车损。刘玉培的行为是当今社会所发起的,并且河古庙镇派出所所长孙瑞勋为此事以及社会的安稳做了很大的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