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享佳健康乔迁暨13周年跨年庆典圆满结束!

2021-01-08 14:32:28 作者: 2020享佳

  岁末更新,天赐吉利!二零二零年十二月31日,享佳健康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用一种难忘而特别的方法,庆祝享佳喜迁云谷,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江苏软件园负责人何伟,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总监肖强、副主任李昂、高档司理胡艺,江苏综艺频道副主任李才林,江苏影视频道广告部副主任孙堃及江苏享佳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俊方、董事陈耀明、总司理艾波、副总司理夏克亮、副总司理陆泉等高层领导。

  (江苏软件园负责人何伟迎新致辞)

  本次活动由搬家仪式、迎新嘉年华以及晚场的夜盛典三部分组成,丰厚风趣又特别。搬家仪式上软件园负责人何伟为享佳搬家新基地带来迎新贺词,享佳健康董事长肖俊方表明享佳健康13年来的前进与开展,一直离不开各位现场领导和嘉宾的鼓舞与支撑。现场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为享佳搬家新址赠送了领航舵,江苏综艺频道、江苏影视频道、江苏城市频道也送来了道喜的花篮。

  (肖强总监代表江苏体育频道赠领航舵)

  仪式上江苏软件园负责人何伟、享佳健康董事陈耀明、副总司理夏克亮、副总司理陆泉和肖董、艾总一同,为熟睡的祥狮点下显贵的一笔。醒狮登高,涵义享佳步步高升,成绩长虹,未来无限或许,搬家仪式正式礼成。

  (各领导为熟睡的祥狮点睛)

  (祥狮吐瑞,涵义享佳步步高升,成绩长虹)

  仪式完毕享佳健康第七届跨年跑活动也正式开端,摄像机下记录了享佳健儿们奋发向上澎湃的瞬间,为爱奔驰,与健康同行,关于享佳人来说跑步不再是简略的肢体运动更是享佳人公益认识的再实践,享佳健康公益跑到目前为止现已接连举办了七届,享佳期望经过健康跑来传递活跃阳光、酷爱日子的健康理念和日子方法,用跑步把日子的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

  (享佳健儿们正式开跑)

  (奔驰中的享佳健儿们)

  (10公里冲刺抓拍)

  (艾总抵达结尾)

  (亲子跑的选手也不甘落后)

  下午场的迎新嘉年华一经露脸便招引很多职工及家族前来打卡游玩。丰厚风趣的亲子小游戏、炫酷的电子竞技、小赌怡情的拉斯维加斯以及炽热爆汗的健身操等缤纷多样的游戏,更有开怀畅饮的零食补给供职工享受,为职工及家族带来休闲而风趣的丰厚体会。

  晚场的夜盛典在享佳职工们的热切期盼中闪亮上台,人手一份的“享佳气氛组”伴手礼引发夜盛典的开端高潮,活动现场闻名歌星为享佳改写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为享佳建立13周年道喜,身穿黑色短裙的“大莫莫”更是引得全场尖叫不断,享佳人跟着“大莫莫”高高扎起的马尾来回摇曳。活动现场总司理艾总和HRD邵总为上午跑步获奖的享佳健儿们颁发了证书及奖牌、本年的健康跑将持续为爱奔驰,经过活动呼吁社会重视“助老、助困、助学”等公益事业,并在夜盛典的现场向享佳慈悲基金会进行了捐献。

  (享佳首创IP公仔首露脸)

  (艾总与10公里获奖职工合影)

  (“大莫莫”零下展歌喉)

  (闻名歌星倾情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爱心公益捐献)

  (照亮云谷上空的焰火秀)

  簇新的2021年现已到来,夸姣的日子仍然值得咱们去酷爱与等待。在享佳13周岁生日之际,享佳愿把高兴化作夸姣祝福,祝福每一位朋友在新的一年里收成更多圆满与美好,祝福我们年年皆胜意,岁岁常欢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