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钢男篮发文道歉:对不起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1-12 14:28:15 作者: 北京首钢男篮

  【北京首钢男篮发文抱歉:对不住】1月十二日,北京首钢篮球沙龙发文,就前日在与深圳篮球队竞赛中呈现的不镇定行为致歉,表明未能办理好球队的赛场心情,未能在第一时刻保护赛场次序,未能时刻铭记要充沛传递正能量,不只让不应该呈现在赛场上的内容影响了正常竞赛,更是让重视北京首钢竞赛的球迷朋友们多了忧虑、少了高兴。

  此前报导,十日晚进行的CBA联赛北京首钢和深圳新世纪的竞赛中,在当场竞赛惯例时刻还剩1.7秒时,深圳队外援布克在投篮时与防卫他的北京队球员刘晓宇发生了身体触摸后倒地。当值主裁判第一时刻没有鸣哨判罚犯规,随后经过观看录像回放判罚刘晓宇违体犯规。深圳队经过布克的罚球以95:92赢得竞赛。在刘晓宇被吹罚违体犯规之后,北京队包含队员翟晓川在内的人员对此判罚表明了强烈不满,一度有企图离场的行为,但后来仍是回到赛场完成了竞赛。

  过后,CBA公司裁判办公室相关人士表明,当值主裁判的这个判罚契合CBA联赛规矩和特别规则,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