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具体情况是什么?附详情!

2021-01-12 14:59:42 作者: 黑龙江伊春新

  2021年1月十二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伊春市大箐山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作业指挥部得悉,朗城镇1名从绥化市望奎县返乡人员核酸检测呈阳性,被确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在,感染者已送医院进行阻隔医治,其密切接触者已施行会集阻隔调查。为加强朗城镇疫情管控作业,现将有关事项布告如下。

  1、中止举行集合性活动,线下教育组织、娱乐场所、餐饮、洗浴、美容美发、个人诊所一概关停,养老组织施行关闭式办理,药店制止出售“退烧、止咳、抗病毒”三类药。

  2、对朗城镇加强严管严控,严控人员收支,非必要不得离开畅城镇。

  3、进出朗城镇首要通道施行机动车、电动车限行的交通管制,除参加疫情防控、医疗救助、日子保证、应急救援等必要出行车辆外,其他车辆一概制止进出朗城镇,首要通行路途施行物理阻隔和设卡办理。

  4、朗城镇内参加疫情防控、医疗救助、日子保证、应急救援及货物运输等必要出行车辆和司乘人员,须凭县疫情防控作业指挥部核发的通行证通行。

  5、朗城镇内社区、村屯(林场所)进出机动车通道仅保存1条应急路途,并设专人24小时值守,其他路途悉数关闭。

  6、即日起,朗城镇一切公共交通工具悉数停运,对违背交通管制规则的,将依法严峻处分。

  7、此布告即日起施行,免除时刻另行通知,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