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八与温暖同行”——苏州兰生集团慰问乡村孤寡老人

2021-01-18 10:39:42 作者: “腊八与温暖

  俗话说“过了腊八便是年。”2021年1月20日是传统腊八节。浓浓的年味儿从这碗香馥馥、爱满满的腊八粥延伸。

  1月17日,姑苏兰生才智产业园办理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代表来到姑苏市相城区北桥大街石桥村等村庄。为一向静静奉献的村委会工作人员及当地的孤寡白叟送上一份节日的祝愿。

  此次活动让参加的大众提早感触春节的气氛,现场一派吉祥的节日气氛。

  “现在年岁大了,就喜爱他人来看看我,和我说说话,村里也一向很照料我,你们也是有爱心的人,期望好人终身安全。”80多岁的王奶奶说。

  长期以来,姑苏兰生才智产业园办理集团有限公司一直秉持着中心价值观,积极为国家和社会的开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气,为和谐社会注入更多的温温暖好心。

  姑苏兰生才智产业园办理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王司理说道:“一碗腊八粥,承载着浓郁的风俗和满满的正能量。是爱心人士的欢欣与繁忙;在本年腊八节的记忆里,是一份爱的温温暖蔼的感动。”

  一起,为了让村里的困难大众感触到冬日的温暖,石桥村的志愿者们也自动上门为辖区托老所白叟及社区空巢孤寡白叟、特扶家庭及残疾人等特别困难大众送去了腊八粥和兰生集团捐助的口罩。给他们捎去一份温温暖问好。

  一碗暖洋洋的腊八粥,

  传递一份好心与夸姣;

  一碗暖融融的腊八粥,

  遣散疏离与冷酷。

  借一碗腊八粥,请求2021年

  五谷丰登、日子香甜。

  让爱心汇成一股热流,温暖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