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CLUB举办2020年终粉丝盛典 号召生活创想者共同创作

2021-01-18 17:14:00 作者: vivo C

  ​2021年1月18日,深圳/云南/甘肃/湖南 —— 新年伊始,vivo举行vivo CLUB年终粉丝盛典活动,感恩一切V粉陪同。除了线上的社区互动与评选抽奖,vivo CLUB也在1月16-17日,在华中、华南、西北、西南四个大区举行了线下V粉沟通活动,以“悦见精彩”为标语,展出优异V粉拍摄著作,并约请印象、规划、数码等各范畴的爱好者代表共享他们与vivo的故事,显示vivo CLUB一同的V粉文明。

  vivo CLUB 二零二零年终粉丝盛典现场

  “悦见精彩”,vivo CLUB展现专属V粉文明

  本次vivo CLUB年终粉丝盛典活动,设有韶光影展、V粉故事共享、优异V粉赞誉、V粉共创等赋有典礼感的互动环节,旨在与全国各地V粉一同回想过往,展望未来。

  二零二零年终粉丝盛典V粉共创环节

  二零二零年,vivo与咱们携手面临疫情的应战——咱们在特别时期经过直播保持联系,在武汉解封后拍下100张城市的笑脸,也和V粉一同等来电影院敞开,并携手度过难忘的跨年之夜。与此一起,vivo也在曩昔一年完结了多项技能打破,连续发布APEX 2020概念机、立异微云台技能和全新OriginOS体系,并建立全球印象IP“vivo 印象+”,成为一个既有科技,更有温度的国民品牌。

  此次盛典设置的“韶光影展”,正是vivo与V粉在二零二零年一同阅历的大事件回想。经过印象捕捉到的难忘瞬间不只成为互相一同的回想,也将鼓舞更多用户经过手机记载日子精彩,表达实在情感。现场参加者还可以运用vivo与光学范畴引领者蔡司联合研制的X60系列超强印象功用,在韶光走廊及活动打卡区拍摄,并将相片打印封存相框,保藏纪念。

  韶光影展长廊体会

  此外,为了更好传递手机印象背面的人文精神,激起年轻人的构思和创意,vivo CLUB也为拍摄、潮流、规划、数码等各范畴的创造者开设了多个沟通的窗口。在盛典现场,印象爱好者早彦铭共享了他与vivo的故事——最早经过创造者方案参加vivo CLUB后,早彦铭便开端经过线上社区,与许多资深印象创造者沟通手机拍摄阅历,并在上一年十月受邀参加“悦影沙龙”活动,与来自全国的创造者一同讨论印象创造背面的故事,感触人文艺术的魅力。在他看来,和这些“风趣的魂灵”相遇、共创的阅历,也成为了曩昔一年中最值得收藏的回想。vivo创造者方案也等待更多拍摄爱好者参加,与优异创造者沟通学习,一同生长。点击链接报名参加:

  https://www.wjx.cn/jq/100793726.aspx。

  印象爱好者早彦铭活动现场故事共享

  以拍摄会友,vivo CLUB打造“日子创想者”的聚集地

  vivo CLUB汇集了一群寻求极致科技体会、享用创造趣味的V粉用户,现在已掩盖全国各地多个城市,并在国内各类高校成立了上百个学校沙龙,总注册V粉超越2.4亿。

  作为日子创想者的聚集地,vivo CLUB期望成为V粉们志趣相投的朋友,鼓舞每一位V粉以愈加多元的视角,记载鲜活瞬间,发现日子不同维度的趣味,并与其他具有一同爱好的朋友一同沟通探究、激起创意,在创造与共享中敞开更精彩的日子。

  这与vivo一向秉持的品牌理念不约而同。vivo信任,印象的实质是个别关于当今社会的调查与考虑,是映射心里情感的逼真描写,而科技的打破应进一步赋予用户自在表达和创造的空间。经过印象记载实在和详细的瞬间,提高用户对审美表达的寻求,然后真实地重视人与文明改变的进程,是vivo关于年代潮流的回应。

  vivo CLUB 二零二零年终盛典活动现场

  内容共创,vivo与V粉一道探究“人文之悦”

  不只是年度粉丝盛典,未来,vivo CLUB还将继续举行包含“印象+”青年方案、城市之旅在内的丰厚活动,与更多的创造者一同研讨、记载和沟通,完结人文内容的共创。一起,vivo也将继续在印象范畴不断探究,依托厚实的核心技能和立异基因,鼓舞更多vivo用户和群众印象内容生产者用手机记载,并推进印象创造从小众走向群众,与创造者同行,让更多人感触人文的愉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