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热泵技术优势显著,出圈征服万千用户

2021-01-25 13:19:48 作者: 艾默生热泵技

  跟着科技的立异,热泵技能被广泛使用在会集供暖、烟草业烘干等民用商用范畴。

  在现有的热泵相关解决计划中,百年品牌艾默生锋芒毕露,收成了一大批忠诚用户,并圈粉很多。

  事例1:河北赵县430万㎡空气源热泵会集供暖

  项目介绍:二零一九年上半年赵县政府发动清洁动力改造项目,并期望在当年供暖季降临前正式投入使用,掩盖采暖规模430万平方米,这个项目也是现在已知最大的空气源热泵会集供暖改造项目。

  项目应战:冬天绵长且平均气温为0℃以下略显恶劣的气候条件、改造进程老旧小区扰民问题、运作时刻及出资回报率、作为现在我国最大的空气源热泵会集供暖项目短时刻内完结匹配

  解决计划:艾默生合作项目实践需求进行了压缩机晋级和调整,最终将艾默生谷轮™涡旋ZW286热泵专用压缩机使用到纽恩泰GKD系列机组中,为河北赵县完结清洁动力供暖改造项目供给了定制化的解决计划。

  客户点评:二零一九年采暖季期间,艾默生谷轮™涡旋ZW系列热泵专用压缩机不只通过了项目出资方、运营方和装置方等六方人员的随机检测查验,更饱尝住了实践使用的查验,助力赵县平稳安全度过了一个环保便当的采暖季。

  事例2:河南襄城烟草空气源热泵烘干

  本世纪初,我国烤烟三大主产区之一河南襄城,烤烟工人要连着7天左右不分昼夜地盯着温度计和烟叶,然后凭仗经历随时调整,才干烤出契合规范质量的烟草。且每年烤烟总量约220万吨,耗费煤350万吨,产烟区的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峻。

  项目应战:传统燃煤热风炉在烘烤烟叶时,受燃煤质量等要素影响,温度动摇大;产烟区污染严峻。

  解决计划:艾默生针对烘干使用的特色对压缩机做了优化规划,蒸腾温度运转规模拓宽至40℃,冷凝温度拓宽至85℃,充沛满意烤烟使用的需求,具有可以应对杂质和回液的柔性技能。

  客户点评:艾默生空气源热泵全体解决计划烘干专用压缩机安稳牢靠,60台压缩机7年0故障率,为设备制造商省去高额的保护本钱,合作全套的操控计划,将烘干进程的温度动摇操控在更小的规模内,协助烟农以更低的本钱,烤出更高等级的制品。

  事例3:上海市古北西郊别墅地暖空调一体机

  项目坐落上海最大涉外居住区----古北新区,是建国后上海第一个大型别墅区,由两层环型的88处独立式花园别墅组成。每栋别墅标配艾默生Sensi Hydro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这种热泵两联供设备深受外籍人士喜爱。艾默生品牌不只在国内外屡获大奖的声名远播且国际地位明显, 艾默生Sensi Hydro心海悦地暖空调一体机产品也已成为上海质量客户的一起挑选!

  信任凭仗优秀质量,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艾默生,了解艾默生,并获益于艾默生。

  补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