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互通(爱泊车)中标南通市如皋智慧停车项目,打造长三角静态交通新标杆

2021-02-10 10:33:15 作者: 智慧互通(爱

  南通市如皋地处长三角洲北翼。二零二零年,南通成为江苏省长江以北区域首座打破万亿元GDP城市。此次才智互通(爱泊车)中标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才智泊车项目,再度显示城市级才智泊车处理方案在技能实力、科技立异、商场及服务等方面的杰出优势。

  跟着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的深化推动,南通市成为各方高度重视、纷繁看好的高质量开展城市。如皋作为南通市下辖县级市,经济社会继续快速开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机动车保有量逐年增加,与之相随的泊车难、泊车乱问题也逐步凸显,已直接影响城市动态交通的顺利,成为限制交通良性开展的“瓶颈”。二零一九年,如皋市拟定了《如皋市泊车场建造和办理办法(试行)》, 进一步推动才智泊车项目建造,保证城市交通协调开展。

  据了解,此次中标,才智互通(爱泊车)将依据如皋本身特色,为如皋供给包含路表里泊车车位智能化办理、才智泊车办理渠道、用户终端软件在内的一系列智能化处理方案。其间,路内泊车办理设备将选用才智泊车范畴前沿的AI高位视频设备“AIPARK天眼”,保证高精度、高稳定性辨认,一起根据泊车大数据的高安全、高并发才智泊车办理渠道,在泊车资源数据整合的基础上,经过大数据剖析体系为城市办理者供给决议计划支撑。到时,市民还可经过手机APP、微信大众号等线上东西,完结电子付出、车位查询等快捷出行体会。经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方法,进步车位利用率、市民出行快捷程度,处理城市泊车难题,缓解动态交通拥堵。

  服务南通市如皋城市才智泊车项现在,才智互通(爱泊车)的城市级才智泊车项目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福州、郑州、成都、西宁、贵阳、兰州、济南、石家庄、呼和浩特、长春、邯郸、张家口、唐山、亳州、赤峰、增城等城市商用落地。先进的人工智能技能已应用到城市泊车、静态交通秩序办理、违停办理、安防办理、泊车充电一体化等多场景中。值得一提的是,才智互通(爱泊车)以其首创的“VSA车态感知中心技能” 为依托,自主研制新一代前端设备AI Super Eye,调配全域态势感知调度办理体系,构成城市级车态感知超巨网络图谱,到达海量数据的聚集、沉积与剖析存储,完成动静态交通管理技能的全面晋级,正在引领才智城市立异开展的更多途径。

  当时,新一代信息技能和工业革新加快演进,推动全球城市才智化建造开展进入“快车道”。智能化基础设施的不断齐备,才智办理体系的不断完善成为南通市如皋城市才智化开展“硬实力”的缩影。未来,才智互通(爱泊车)愿与南通如皋市一道,全面推动城市智能化转型晋级,将如皋打造为江苏甚至长三角区域静态交通综合管理与城市级才智泊车样板。一起也能够预见,才智泊车项目所供给的城市静态交通信息与数据也将更广泛的应用于政府决议计划、社会管理,包含交通办理、城市办理、治安捍卫、应急保证、公共防疫等范畴,以科技的力气服务民生,让城市更夸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