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高情商回应催婚 贾玲说了啥?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2-22 15:33:05 作者: 贾玲高情商回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咱们了解当下各种抢手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贾玲高情商回应催婚”的热度十分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重视,接下来咱们就随小编一同了解看看。

  【贾玲高情商回应催婚】22日音讯,一则“贾玲高情商回应催婚”报导引发热议。据悉,《你好李焕英》票房爆红已打破39亿,贾玲被影迷催婚催生,高情商回应令人动容!

  据媒体音讯,2月21日,贾玲携《你好李焕英》一众主创来到成都影院路演。现场贾玲遭受粉丝“催婚”,一位成都妈妈称:“我来八卦一下,你看咱们差不多大,我都有两个孩子了,贾玲你呢?”贾玲高情商答复:“那……那你有两个孩子,你给我一个得了!”哈哈哈这个回应太机敏了。

  到记者发稿,该片票房已打破39亿,总票房间隔《唐人街侦察3》仅一步之遥。太棒了!祝《你好李焕英》票房欣欣向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