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为发好嫁风造型道歉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3-02 15:48:45 作者: 宋轶为发好嫁

  日前,一篇关于“宋轶为发好嫁风造型抱歉”的报导在网上的热度是十分高的,据媒体音讯,听说宋轶发文为新剧宣扬,并晒出了一组在剧中的造型图,图片中写着“好嫁风穿搭”,宣扬案牍中也突出了“好嫁风”。不少网友责备称宣扬案牍中的“好嫁”透露出一种连穿衣意图都是取悦他人的错误观念,瞬间引发不少争议。

  3月2日清晨,宋轶当即发文为此前晒出的“好嫁风”造型图案牍抱歉,称自己没有考虑周全,原意是环绕人物对成婚“痴狂”的特色合作宣扬,无意得罪到女人集体。

  近期,宋轶的剧炽热播出中,《赘婿》是古装轻喜剧,也是宋轶的女主剧,播出成果如此美观,足以证明宋轶的扛剧才能。而《爱的抱负日子》则改编自经典小说《涩女郎》,也便是从前《粉红女郎》的原著,且全明星阵型,所以这部剧的播出自带热度和重视度。谁能想到,新剧《爱的抱负日子》刚开播,宋轶的口碑就翻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