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遭13岁邻居杀害 家属谈细节 说了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21-03-16 13:19:48 作者: 男童遭13岁

  日前,一篇关于“男童遭13岁邻居杀害 家属谈细节”的报道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该案件发生后,受害者家属披露案件细节,被害人王某好像被什么东西吸引过去,最终消失在嫌疑人住所的拐角处。

  男童遭13岁邻居杀害家属谈细节

  近日,陕西“6岁男童遭13岁邻居杀害”案件引发关注。15日,被害人家属透露,嫌疑人杨某的父母早年离婚,他本人更是性格孤僻,不爱说话。事发当天的,被害人王某好像被什么东西吸引过去。失踪当天,也就是2月17日下午,王某出门找小伙伴玩,再未归家。被害人王某父亲称,春节时儿子的外婆带着他去勉县亲戚家住,跟嫌疑人也就见过一面而已。

  此前消息

  2月17日,13岁男孩杨某将6岁男孩王某诱骗至自己住处加害并藏尸。此前最新刑法修正案通过了12至14周岁未成年人故意杀人等犯罪要负刑责。对此,有律师表示,本案中的13岁男孩不能追究刑事责任,因为该法令从2021年3月1日开始施行,本案发生于3月1日之前,不适用修改后的刑法。该男孩将会被收容教养一到三年,家长需承担赔偿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