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领导人就美国骚乱表态 引发网络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1-07 11:42:32 作者: 多国领导人就

  【多国领导人就美国骚乱表态】日前,自从美国骚乱画面传遍国际后,多个盟国领导人纷繁对此进行表态:太令人震惊了!Amazing!!

  据报道,1月6日当天,数百名抗议者集合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为支撑特朗普进行示威活动,该视频引起全网颤动,各国领导人就美国骚乱表态。

  挪威辅弼索尔贝格:华盛顿特区的局面令人难以置信,这是对民主彻底不行承受的进犯。现在,阻止这一状况的重担落在了特朗普总统身上。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加拿大政府正亲近重视此事,“一分钟不落”。

  英国辅弼鲍里斯:这幕场景真是“可耻的”。

  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华盛顿特区产生令人震惊的一幕,这次民主选举的成果有必要得到尊重。

  西班牙辅弼桑切斯:美国中选总统拜登“将战胜这段严重时期,将美国人民团结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