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政府或特赦朴槿惠?文在寅回应 引发网络热议 背后真相是怎样的?

2021-01-18 11:07:00 作者: 韩政府或特赦

  18日音讯,“韩政府或特赦朴槿惠?文在寅回应”报导引发网上热议的。据韩媒泄漏,针对“特赦朴槿惠”一事,韩国总统文在寅18日在新年记者会上表明,现在还不是提及特赦前总统的时分,需求添加国民的认同。恰当机遇会考虑赦宥朴槿惠和李明博。

  1月14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朴槿惠心腹干政案和受贿案作出终究判决,判处其20年有期徒刑,罚款180亿韩元,追缴35亿韩元。若无特赦和假释,朴槿惠最晚将在2039年,以87岁高龄的身份出狱。

  韩政府或特赦朴槿惠?文在寅回应

  此前报导

  据报导,韩国政府二零二零年十二月29日宣告,为庆祝新年特赦3024人,但政治犯扫除在外,这意味着被捕入狱的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李明博不在其间。这是韩国总统文在寅执政后,进行的第四次特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