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丰2020年度十大新闻出炉

2021-02-04 15:11:23 作者: 四川美丰20

  祸乱滔天显本性,非同小可一年间。二零二零年,在严峻杂乱的局势下,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上下深化学习遵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力,仔细执行公司第十次党代会决议计划布置,坚决展开决计,为“十四五”顺势起程、跨过展开奠定坚实基础。近来,四川美丰发布十大新闻,回忆非同小可的2020。

  1、攫取成功满意收官

  面临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国际国内环境的严重改变,四川美丰提出控疫情、保民生、保安全、保出产运营的“一控三保”布置要求,600多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2400多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识大体、顾大局,做好疫情防控“加试题”,答好攻坚创效“优异卷”。

  方针不变、任务不降、力度不减。在公司上下整体干部员工尽力下,出产运营出现逐月好转、逐季上升的态势。前三季度完结净利润7000余万元,四季度杰出气势继续坚持,交出了一份股东满意、员工期盼、能够载入史册的答卷,完结疫情防控和出产运营“双成功”,为“十四五”高质量展开奠定坚实基础。

  2、党的建造同向聚力

  高质量举行四川美丰第十次党代会,会议准备俭朴盛大火热,会议陈述多方征求意见,全面总结公司展开状况、经历领会,为往后五年展开指明方向,供给遵从;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班子,为推动“双百”美丰建造供给刚强保证。

  一年来,四川美丰上下深化学习遵从习近平新时代我国特征社会主义思维,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力在四川美丰落地收效。完善党建办理准则,印发《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办理细则》《二级单位中层干部办理细则》《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鼓舞担任作为干事创业的若干意见(试行)》等准则,保证党建长效机制和党风廉政建造体系有用运转。全面展开二级单位党建查核,并将查核结果与绩效挂钩,强化党建查核的“指挥棒”效果。

  3、深化变革纵深推动

  变革全面发力、多点打破、蹄疾步稳、纵深推动,四川美丰完结总部安排架构重建、组织功能调整,进一步厘清总部机关和各分(子)公司间的办理界面,依法合规展开信息发表作业,进步公司规范化办理水平,管企治企才能迈上新台阶。

  完善准则体系,推动新版《内部操控办理手册》修订,逐渐构建起全掩盖的办理准则;推动三项变革,印发《运营办理方针职责查核实施办法》《机关绩效查核办理实施办法》,起草修订《人才办理准则》《劳作办理准则》《员工办理准则》《薪酬办理准则》《董事长奖赏基金办理办法》等办理准则,发挥绩效查核杠杆效果,构成以成绩定薪酬、凭奉献拿薪资的分配体系;优化本钱管控,完善内部价格体系,下降各类产品出产本钱,推广物业、食堂、物流、劳务外包等事务会集发包,发挥规划优势,完结规范办理、进步质量、下降费用。

  4、展开格式雏形初显

  掌握新展开阶段,饯别新展开理念,融入新展开格式,清晰以“价值引领、价值发明、价值进步”为导向,坚持“双百”美丰方针不动摇,着力构建“南北极三基六协同”展开格式。

  与旌阳区、射洪市签署战略协作协议,加速推动现代农业工业示范园项目建造,探究公司战略转型、工业链向下流农业出产服务等范畴延伸展开的新途径,矢志成为现代农业全工业链体系解决方案供给商。以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为途径,与四川大学高分子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我国轻工业成都规划工程有限公司等高校科研院所携手协作,推动高分子材料公司转型晋级高质量展开。

  5、攻坚创效齐心协力

  面临疫情带来的严重困难,四川美丰在仔细抓好疫情防控的一起,以最快速度抓好复工复产,做好“六稳”“六保”各项作业。4月22日,四川美丰发动攻坚创效活动,以超凡决计、超凡行动、超凡力度,全力攻出产优化之坚、销售商场之坚、要点项目之坚、本钱管控之坚、方针执行之坚,把被疫情耽搁的进展抢回来。

  整体干部员工以攻坚创效活动为抓手,思维上一起、行动上一起、作业上专心,攻坚创效活动获得优异成效,各条战线捷报频传,继续上榜我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我国化肥企业100强,企业归纳实力逐渐进步,展开质量稳步进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