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共享坟墓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0-12-25 14:59:39 作者: 日本推出共享

  跟着同享经济的开展,现在不同的同享产品层出不穷,除了同享单车之外,还有同享充电宝、同享雨伞等等很受欢迎。现在有音讯称日本推出同享坟墓,这坟墓也能同享了?详细是怎么样的呢?咱们一起来看看!

  日本推出同享坟墓

  同享单车、同享轿车、同享充电宝等受人追捧,那么同享坟墓你觉得怎么?日本一些殡葬公司开发出了这种同享坟墓下葬方法,能够多人同享的高科技石碑,相同深受许多日本民众好评,那么这同享坟墓价格是多少呢?

  日本国土面积非常狭小,土地可谓寸土寸金,而人逝世后的尸身处理也成了一个大问题。一起处理丧葬的话是要一笔开销的,而丧葬费用越来越高,许多民众大喊“活不起了”。所以日本千叶县一家墓地推出同享坟墓,石碑中心有一块电子屏幕,祭拜的人带着有蓝牙功用的“护身符”激活屏幕,激活后,屏幕上会显现逝者的名字,逝世日期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同享坟墓一座坟墓可寄存35个骨灰盒,价格为每人29万日元(约人民币1.8万),而一座一般坟墓的均价约为700万日元(约人民币44万元)。“同享坟墓”一经推出就引起上万民众预订,原因是售卖的价格低。那么你对这同享坟墓觉得怎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