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升级成趋势,猿辅导以品质教学赢得用户信赖

2021-01-25 13:53:05 作者: 在线教育升级

  伴跟着社会的前进,人民日子水平的进一步进步,日子方式和日子理念也不断更新和晋级。尤其在青少年教育方面,新一代家长越来越注重教育出资。如何为孩子挑选适宜的在线教育品牌,让孩子在有限的时间内学到常识,成为家长头疼的问题。在很多线上教育渠道中,猿教导凭仗个性化教育让孩子学习更有针对性,有用改进当时千人一面的教育,为家长缓解教导烦恼。

  从2012起,猿教导现已走过8个年初,建立至今,猿教导已为全国4亿注册用户供给优质教育服务,旗下两大网课渠道“猿教导”和“斑马AI”在读正价课用户总数已超400万人。凭仗优质教育服务和精细化运营办理,猿教导取得400万家庭的信任。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师资力气是决议教育水平的重要因素,猿教导针对教师拟定了完善的挑选规范和培育机制,严把挑选门槛,长时间训练提高,以确保师资优质性。据悉,猿教导主讲教师均来历清华、北大等要点名校,入职猿教导前,每位教师都必须经过严厉书面考试、敞开面试、1对1试讲等层层把关挑选,确保教师的高水平。此外,入职猿教导后,持续训练和长效监督机制将会贯穿教师教育整个进程。除了授课使命外,猿教导每位教师都会进行教研训练及磨课、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确保每位教师都具有厚实的教育才干。

  从教育的实质来看,只要真实的个性化教育才干到达抱负的教育作用。猿教导经过引入强壮的智能技能,与教师协作,协助学生教导学习,猿教导为完成个性化教育供给或许。猿教导使用智能体系,记载学生出勤、答题、温习、操练的全轨数据,而且每节课还为用户生成学习陈述,猿教导经过全面盯梢学生的学习进程,协助孩子查漏补缺,让孩子学习有路可循。

  对在线教育组织来说,教研水平不仅是教育的根基,也是输出优质教育内容的确保。针对学生个别差异性,猿教导经过多年教研,研制百亿级学习行为数据库,为满意用户个性化学习需求供给支撑。一起,猿教导经过大数据计算法,结合海量学生行为数据,聚集学生薄弱环节,反哺教师教育,猿教导让对症下药成为或许。

  跟着AI、大数据等技能开展,在线教育开展将会愈加快速。为了迎候这场以技能引领的教育革新,猿教导在2014年建立职业首个AI研讨院,以“研制重投入,聚集最前沿”为政策,已向业界开源同享超越5项自主研制技能。猿教导以科技串联智能化管控教育流程,助力孩子,让孩子学习更高效。此外,猿教导AI实力还取得业界认可,屡次取得奖项。二零一八年,猿教导AI研讨院的MARS数据模型获两项尖端AI赛事榜首, AI教育实力抢先职业。二零二零年,猿教导AI研讨院关于《根据人工智能的少儿教育开展研讨》课题列入国家级要点课题,是首个当选国家级课题的在线教育企业。

  人工智能支持下的教育职业可以说现已迈入了一个新的年代。未来,猿教导将持续兢兢业业做好教育,结合互联网新技能和新事务趋势,为用户研制出更多优质的教育产品,猿教导尽力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高质量的学科素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