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举报中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 到底是什么状况?

2021-03-02 15:50:00 作者: 实名举报中国

  近来,我国人寿职工实名告发事情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当事人张乃丹告发我国人寿嫩江支公司负责人存在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随后我国人寿回应已介入查询。据最新消息,实名告发我国人寿当事人再发声,查询组情绪很唐塞,完全是在走形式,一同去看看吧。

  2月28日晚,实名告发我国人寿的当事人张乃丹发布告发后续。她表明,现在现已和我国人寿总公司纪委查询组人员谈过话。可是总公司查询组和之前的查询组是相同的,全程一点反响也没有。他们只跟自己说查,却没有举动,并且情绪很唐塞。

  虽然我国人寿总公司现已派人查询,可是很唐塞。银保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表明,要求黑龙江银保监局第一时间建立专项工作组打开查询,对已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除此之外,还会加大追质问责力度,实在保证顾客和从业人员合法权益。